close

是的,這句話用在熱戀中的情侶,是件灰熊讓我羨慕的事
(因為我早已忘記我跟陳老爺那段曾經熊與樹的相依偎日子 。。。。。)
(謎之音:有過那段甜蜜蜜光景嗎!? )

然而,"無尾熊與尤加利樹"這句話,是這陣子來,老娘與小鬼相處時活生生的寫照

雖然說,喝母奶的小孩很愛黏媽媽,不過我也有看過其他母奶寶寶對父親非常之依戀
"對父親依戀"這種事,即便是小姐斷奶了,至今我仍不曾看過小姐與老杯之間有過這樣子的互動
不過,小c聽懂人話後,在利益誘惑的迫使下,偶爾會出現幾次偽父女情深

沒記錯的話,這是用"媽媽抱抱"當誘因,得到小姐以秒計次的偽爸爸,親親我的愛~~~

1...IMG_6335.jpg 

 1...IMG_6347.jpg

1...IMG_6348.jpg 

千萬別被以上照片閃到了
這三張kiss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3秒咧!! 
得用定焦鏡,快速連拍,才能得到這幾張千載難逢的偽父女情深圖
尼看看,小姐面無表情,匆匆敷衍完畢後,接下來馬上變成這樣子的不理不理糟老頭~~~

1...IMG_6338.jpg

1...IMG_6342.jpg

1...IMG_6343.jpg

一個不小心,小姐扯到老杯的眼鏡,就會變成這種媽媽很難化解的僵硬場面
我說阿,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利誘強迫.......
是說,上一付眼鏡也是因此而掛點的,老杯灰熊之北送!!

1...IMG_6337.jpg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舊情人,老娘我深深懷疑小姐是老杯上輩子是舊單戀情人
我看,上面那3張偽父女情深照,來加洗放大,表框掛牆壁好了
讓小人天天在圖片的催眠下,看能不能多愛老杯一點點。。。。。

也就因此,在育兒方面,通常是老娘孤軍奮鬥,遇到須要幫助又孤立無援時,很悶,非常悶......

本來就很黏我的小人,幾個星期前開始,不知道哪裡被煞到了,莫名其妙更愛黏媽媽
除了"睡著後"呈無意識狀態攤平,不然一整天下來,幾乎是整隻巴在我身上
沒錯,是睡著之後!!
在還沒昏迷躺在床上陪睡時,小姐還是整條完整地黏貼在我身上,並且會抓媽媽的手要去環摟她的腰。
除此之外,戀奶依舊,以前是靠嘴吸奶,斷奶後,是用手捧奶,一樣,沒奶不能睡!!!

連我最期待一個月一次的援軍來臨,陳小c都可以把c嬤和c公當成空氣,整條吸住我不放~~
於是,援軍進駐那幾天,我除了要上班,午休回家得餵飯陪睡,晚上10點多回到家繼續當尤加利樹

我不知道陳小c是不是故意找碴,因為當我不在家時,一切均安,也不會吵著要找媽
甚至連在電話中,也完全感受不到小姐對媽媽有一絲絲想念之意
多烙幾次電話給她,甚至還會無情的說:不要再講了,我剛剛已經有跟妳講話了。
打擊阿,非常之打擊~~~

以下,將完整呈現無尾熊與尤加利樹的實戰過程~~

這張還是得馬一下,媽媽的褲子被小姐踩掉,都露出一半屁股了阿,非常之不雅~~~~
 
1...IMG_6046.jpg 

下面這張是後背式
除此之外,小人還練出前掛式的好功力,我完全不用抱她,手腳就可以把我夾很緊
老娘還可以兩手提重物,前面掛一隻小人爬樓梯咧。
我說,八爪魚還有八隻爪,N個吸盤;小人只靠四肢就可以在我身上玩攀岩,功力更勝一籌阿!!!
現在,我完全不敢想像生二寶之後,是不是會胸前掛一個,後面背一隻,兩手還要提東西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咱們還是清心寡慾繼續過敲鐘的日子吧,南無蜜斯佛陀!!!

1...IMG_6057.jpg 

偶爾逮到機會想抽身,馬上會被小人給逮住,是怎樣,連一點點上廁所的自由都沒有嗎!?
嗯,的確沒有,最近我都是一邊大便,小人在門口罵罵號~~~

1...IMG_6060.jpg

連我要去洗碗時,也給我哭的像是被遺棄的小孩
當然,這種情況還發生在媽媽刷牙,上廁所,換衣服......等等。

1...IMG_6065.jpg 

陳老爺在家時,還能差遣他做做一些打雜的小事
當他上班或是休息時,老娘只能咬緊牙根,一手抱小人,一手做事情,此時倒是很慶幸小c只有10.5kg。

1...IMG_6066.jpg

1...IMG_6070.jpg

不管我坐落到哪個定點,小姐會在第一時間內奔來媽媽的身邊,在我身上踩,坐,扭,跳.......


1...IMG_6078.jpg

某天,陳同學定格在樓梯上,對著在樓下的我說:馬咪,快來救救我,我的腳腳不走路了。

幾次外出時,見過同類小人哭鬧尖叫的畫面,現在一有個不順,很愛給我來這招
媽媽修理了之後,再哭著告訴我:可是那個在某某地方見到的誰誰誰也有尖叫!!

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有些家長可以放任小孩哭鬧或尖叫
如果當下那些吵鬧小朋友的家長有立刻嚇止,小c就能分辨這是一個不能學習的行為
當她把壞習慣帶回家,被我嚴厲阻止後,小人思緒就錯亂了,她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的事情她卻不可以
因此更企圖想要挑戰我的忍受性,於是更使盡吃奶的力氣狂叫怒吼。
當然,被我修理的很慘~~~~

1...IMG_6092.jpg

1...IMG_6126.jpg

1...IMG_6143.jpg 


被無尾熊附身的小人,最近遇上了生病,黏性更是無敵強
這幾天,小c之於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天使與撒旦只是一睡之間",沒錯,已經晉級到撒旦了!!!
唯一只有在小姐睡著後,我才覺得她還有可愛的一面
醒來時,不是大哭就是屎臉,我已經滿足了她想黏媽媽的慾望,哭鬧卻還是止不住,老娘耳朵快爆炸了!

小孩子生病哭鬧,對一個家庭來說,真的是一個耐受性考驗
我不想過份滿足她的要求,當她盧小小又歡罷罷時,我只能裝耳聾,當然,這一招只適用在老杯不在家時
不巧的是,這幾天老杯上大小夜,白天幾乎都在休息補眠中
當小人哭鬧時,我又特別有壓力,白天怕影響到老杯,晚上擔心鄰居被吵到,我精神整個很緊繃~~

蘭後,又不巧的是,這幾天老娘身體也染上不適,睡眠不足加上大姨媽來訪
小姐黏我的程度,連我想幫姨媽換張乾淨的床都沒有辦法,魯拉拉時她整隻要坐在我身上
穿衣服時又整條夾在我身上,靠,我們兩個都光溜溜又濕答答的,姨媽還會隨時跑出來說哈囉
我整個人都快起肖了。

說到姨媽,當我放著罵罵號的小人在浴室門口,想要趁亂趕緊幫姨媽換新床
小人見紅,哭的更大聲了,哭著說:馬咪,妳怎麼了?為什麼流血!?
想說機會教育跟她解釋了一下,這下可好,小人怒吼哭叫:我不要長大,我不要流血,哇哇哇哇哇!!!

這樣子的情況維持了第四天,c嬤擔心小人身體不適,又害怕我會失控對小人怒罵
於是在電話中提到她準備來台南救援我
不過被我擋下了,雖然很期待爸媽來幫忙,但我覺得這本來就是媽媽必須面對的挑戰
蘭後,講著講著,偶就忍不住給它哭起來了 
當下我發覺,不管我在這邊多忍耐,無論我對小c多付出,c媽之於c嬤,我永遠也只是個小孩!!!

1...IMG_6376.jpg 

1...IMG_6446.jpg 

對於黏媽媽這一點,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她溝通,小姐只會回答我:因為我的腳腳不走路了。
或是告訴我:因為我想要抱抱妳阿~~
有時候還會補上一句話:馬咪,我最愛妳了。
很好,小小年紀就知道我吃這一套~~~

1...IMG_6357.jpg 

老實說,最近我又興起了想送她上學的念頭
但是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總覺得不該是為了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而把小人送上學

唉,親愛的小鬼,就算妳是70歲的老太婆了,我還是妳100歲的老媽媽阿~~
妳之於我,永遠也只是我的小孩,媽媽對妳的愛,就算老娘身體化為灰燼都不會滅的
懂嗎!!!????


 1...IMG_6358.jpg

1...IMG_6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