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女兒咧~~~ 最近大概是快發牙了
看到什麼都愛抓起來發猛的咬

話說有天陳小妹看到阿嬤正在啃的饅頭....
這個小妮子 , 眼睛突然發亮 , 看的目不轉睛
接下來朝著她的目標物 ---- 饅頭 , 進攻.....
她從2人座沙發這一頭 , 忘記前兩天才摔下去的教訓 , 朝我媽的三人座沙發另一頭爬去
而且她的雙眼充滿無比的戰鬥力 , 完全都不像一小時前才從醫院打完點滴回來
陳小妹成功的搶到阿嬤手裡的饅頭 , 她連看也沒看的就一把往嘴裡塞 , 似乎很怕被大人搶走
 ( 手上還貼著剛打完點滴的膠布 )


                    
                 
         



媽媽我看她咬的有模有樣的 , 還真的給我咬了一大口在嘴巴裡
我趕緊把她手中的饅頭奪下來 , 嘴裡的那口饅頭也被我掏出來....
然後陳小妹就變成這樣~~~

                       

         



天哪.......哭的淚珠有如雨下 , 鼻涕也跟著共共流
於是.....媽媽我被她的眼淚攻勢屈服了.....
唉.....只好......再把饅頭拿給她舔幾口

          



卻......一手把饅頭給強了過去.... 

                     
                   
        



心滿意足後 , 這小姐終於肯乖乖看鏡頭讓把拔拍下愛吃的證據


                      

        



結論 : 看過高雄柴山的猴子嗎!??  被猴子搶過手中的食物嗎!??
       哎......陳小妹搶食物的舉動真是一模一樣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