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滿周歲的陳小c ,開始想嘗試從四腳獸進化成雙腳行走的靈長類動物
媽媽我為了替她的爬行之路留下完美的回億
很努力地報名到這場新光三越的寶寶爬行比賽

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場出賽
我爸媽特地從南投來當啦啦隊
我媽還帶了一件寶寶緊身褲來 ,她說...上場時這樣穿才能爬的利落又快速
比賽的前一天我們很努力培養選手好心情 ,讓她有充足的睡眠

賽前幾天 ,我們就開始討論比賽策略 ,是這樣的 .........
出賽前10分鐘 ,小鬼交給老杯抱著 ,大家都知道的嘛 ,這孩子特不愛老杯
交到老杯手中 ,一定會焦慮不安的找媽媽我 ,還有她最愛的阿嬤
我們兩個就在對岸大聲呼喚她 ,降她一定會用最快速的爬行 ,奔過來找媽媽我或阿嬤
結論是 .....用這賤招肯定比攜帶任何玩物都好用
不過 ,全天下最瞭解小c的媽媽我 ,心中浮出了一股不詳預感
我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 ,這孩子應該會到處欺負別人家的寶寶 ....

這天一到會場 ,四處是人山人海 ,而且萬頭躦動
每位小選手都有精心打扮過 ,而且跟我們一樣 ,旁邊有一群意見很多的啦啦隊
看來想要贏得這場戰役更是難上加難了 ....


                                   

                                  


11點報到後 ,距離比賽還有2小時的時間 ,就帶著小c在會場四處拍拍照
小鬼本來是睡眼惺忪的疲憊樣..... 
給她吃好的 ,睡飽飽又還沒開始比賽 ,不知道在累個啥麼勁兒
不過看到現場很多同年齡的小人 ,她整隻又活了起來 ....
 

                            

                               
                             
                             

為了這場戰役 ,老爺也拼了 ,他連續上了兩天12hr辛苦的柳營班
一早8點多下班 ,就飛也似的從柳營驅車回來
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早餐 ,洗完澡 ,睡2小時的覺
帶著一臉睡意和濃濃黑眼圈 ,就趕來三越來參加陳小c的比賽
當然 ,只有體貼的人妻能瞭解老爺工作辛苦 ,這小鬼懂什麼 ....
依然用不敬的態度對待這個快爆肝的提款機
(ps ..口年的老杯前晚還被酒後鬧事的病人踹了一腳 ,還好閃的快 ,沒有內傷 )

                            

                             

                             


陳小c的背號是57號 ......排在第4場
每場比賽2分鐘 ,中途站起來的就棄權 ,還好這小鬼還沒練就到能放手站立的技術


                            

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戰況有多激烈
每個家長都是拼了命的呼喊對岸的小孩
帶來引導爬行的玩物也是千奇百怪 ,我看到最誇張的是了一隻活的狗來 !!

           

           

                             

                             

                              


因為每場賽程只有2分鐘 ,所以很快的就輪到陳小c上場
我們都是按照賽前的茦畫進行
但 ,真的被我料中了 .......這小鬼從頭開始就是不斷的去勾搭別人家寶寶
別人家寶寶並不想理她 ,這位熱情的小妹就賴在人家寶寶屁股後面爬
別人家寶寶被她影響比賽中斷好幾次 ,媽媽我真的很羞愧 .......

                                   

                                   


讓我們來看看這段陳小c把爬行比賽當寶寶聯誼大會的丟臉過程 ...

                                      

2分鐘就在千呼萬喚叫不動中 ,很快的結束了 ......
然後老杯就在原點趕緊撈起這位正在拉扯人家裙擺的小孩

                          
                                                 
雖然這小鬼讓我們很丟臉 ,但還是要為這位努力想拓展友誼的小孩來個鼓勵
這是阿嬤準備的愛心便當 ,這小鬼餓的卯起來磕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