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樓下的樓下那篇文情併茂的情書
那不是情人節禮物 ,跟母親節也沒有關係 ,距離我的生日還很久
幾百年沒收過情書了 ,那封肉麻噁心的文章老娘我看的亂害羞的
不過 ,那個愛意濃濃的文字是假象啦 ,情書的背後是有內幕的
老娘我得任勞任怨拖地一整年 ,不得有抱怨發怒不耐煩情緒之產生
故 ,沒有阿信毅力和大愛精神者 ,請勿輕易嘗試
一年 .....12個月 .....365天 .....  !! 
幹麻逞一時口舌之快阿我 !   
現在老爺都嘛得意的 ,光明正大的 ,看著我拖地 ,心理一定是降子的笑 "  "

今天來談談陳小c的捲毛吧 !
這孩子是我生的 ,但我的基因似乎非常弱 ,除了她是女生這一點像到我
還有愛吃別人的東西這點跟我也很像
其他 ,大概都是來自她老杯的遺傳
要不是我親眼看到這傢伙從我肚子抱出來 ,還套上手圈
不然我可能會懷疑 ,這小孩是我家老爺跟誰偷生的 !!

這頭捲毛也是老杯家的基因啦!  頭髮愈長還愈捲咧 ~ 
捲到洗完頭我得幫她擦潤髮霜 
有幾次頭毛打死結卡到梳子 ,老娘還氣到一度拿剪刀直接從髮尾卡嚓


這是魯拉拉前 ,玩的全身髒兮兮 ,凌亂的捲毛被汗水浸濕的陳小c

                           

這次早上剛睡醒的一頭亂髮 , 我看那跟本是鳥巢吧 ~

                          
             
                         

                         

這小姐有睡飽心情好時 ,跟她說 "耶 "  ,會笑成這樣 ~~

                             

                            

我實在很受不了陳小c帶著一頭鳥巢到處跑
那蓬亂的捲毛很容易助長汗水的分泌 ,一根根頭髮濕濕的黏貼著皮膚 , 噁 ~
而且 ,過沒多久她的額頭跟臉頰就會開始長痱子

於是 ,記得她七八個月大時 ,我就開始幫她綁頭髮了 ~
每天習慣反覆被我整理頭髮 ,現在是個愛綁頭髮的小孩
跟她說 : " 漂亮 " ,她會摸摸自己的頭髮 ,還會走到鏡子前面檢查今天的照型滿不滿意
  

                       

                        

不過老杯愛的是直髮美女 ,老愛把洗完頭後的陳小c梳成這樣的髮型
他說這造型的小鬼有精明幹鍊的氣質
適合走主播 ,總裁之類的路線

                         

                         

捲毛最大的好處就是 ,造型容易 ,不會因為平順頭髮打滑而髮束脫落
也不會因髮量太少而纏不起來 ~
南部的四月天 ,太陽迫不及待釋放它的威力
熱的只好連後面那搓也要綁起來
泥看看那細小的馬尾 ,多可愛阿!!

                      

                          

                        

                         

這是夾起來的造型
大波浪的捲度 ,隨便一夾都亂可愛的啦 !


                     

                          

帶著捲毛陳小c出門 ,常常有路人甲乙丙丁會好奇的尋問她的Q毛
因為直頭髮的我 ,和短頭髮的老杯
真的很難聯想到會生出這一位超捲毛小孩
也就這樣 ,從她出生至今14個月 ,我大概也回答了有9875623次關於她捲頭髮的問題了吧 ~

---分隔線---
老爺說:
這年紀的小孩,是不可能乖乖地坐著被燙頭髮的!!
不要再問啦~~
而且染髮劑那麼毒,小小孩兒髮疏皮薄的,爸媽不會這麼狠心要害死自己小孩的啦~~
解釋完畢...繼續靠我的腰去...該死..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