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老爺在成大有個考試 ,另外醫院有個報告還沒動工
於是 老娘見苗頭不對 ,又帶著小人閃回娘家避難了 .....
老闆娘沒經營blog這幾天
陳小c身上又多了不少傷痕

首先介紹的這道印地安人小花臉
是母親節那天在某個餐廳得到的媽媽節獻禮
這孩子還不懂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 的道理 ....
故 ,在一陣爆動奔爬的過程中 ,小鬼臉上得到了這道烙印
雖然老娘心很痛 ,不過這個黑青的形狀和地點真是有趣
媽媽我笑了好久阿 ........

      

代誌大條的是這團腫起來的半顆雞蛋
是前幾天在娘家門口 ,被隔壁鄰居的大女兒的二兒子和小女兒攻擊的傷痕
我家小c在啟動她的11號公車後 ,最愛跟在哥哥姐姐旁邊湊熱鬧
認識的 ,陌生的 ,她都可以很快的跟人家搞熟 ,並且自不量力的跟著人家奔跑
於是 ,在老娘視線範圍內 ,是不敢讓她靠近比她大大隻的大小孩身邊
那天媽媽我正在跟香菇媽媽電話中聊房子的事正起勁
阿公阿嬤又放任小個子的陳小c在外面跟大孩子玩
那是年長她好幾歲 ,身高多她30公分 ,戰鬥力是小c100倍的臭小孩阿 ........
突然我就聽到門外傳來小c淒慘的尖叫聲
但幾百年沒八掛的老娘 ,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 ,大概又是不小心摔倒之類的 ,應該要習慣了吧 ~
於是又繼續對著話筒聊著女人家的事
放下電話後有看一下撞到的地方 ,稍微腫脹還稱不上嚇人
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幾個小時過了後 ,腫脹的傷口從半顆鳥蛋大小 ,慢慢長大變成半粒雞蛋 ,還帶著血絲
這下媽媽我真的很驚嚇 ,心疼已經不能形容為娘內心的痛 ,那應該是心碎吧 !
除此之外又多了忿怒
老娘我氣到差點出兵去修理隔壁鄰居家的暴軍 !
不過理智還是戰勝我心中的怒氣
當下最要緊的還是努力的冰敷 
雖然陳小c很快的事過境遷忘記頭上那一包
迅速地恢復到平常活潑好動 ,並且過動到讓人想揍她的境界
媽媽我仍然擔心的帶著小鬼去找從前上班的醫生察看
其實得到的答案跟電話上的老爺說法一樣 
但當下媽媽我真是擔心又著急 ,於是又照慣例的沒去採信老爺的專業 ~~

        

       

自從陳小c有行動力後 ,身上的傷痕就沒間斷過 <---這句話出現在我的日誌上好幾次了吧 !
現在頭上這一包更活像是個被老杯老目虐待的受虐兒

隔天小鬼也是從這個鋼琴椅子上
正面朝下 ,又摔個狗吃屎
所以前面額頭又多了淡淡的黑青
我想沒做修飾的話 ,帶出門大概會被路人打113專線檢舉虐待兒童了 ........

          

         

照顧會奔跑的小人 ,真的一刻也疏忽不得阿 .....
我說 ......
親愛的小孩妳別急
等妳升級到像哥哥姊姊那麼大隻的體型
妳要跟著他們奔去天涯海角 ,老娘我也不攔妳
記得回家吃飯就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