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木工進駐後的第11天
新家開始浮現設計圖上的雛形
跟上次的進度比起來
一樓遊戲室的牆壁多了整面櫃子
左邊用來做鞋櫃,右側隔層則是用來放置書本及擺飾




遊戲室的另一面也是一整面櫃子
在沒有夠多鞋子及玩具能填滿櫃子的情況下
很適合玩多拉A夢ㄛㄛ睏的遊戲或是躲貓貓




2樓的客廳電視牆也不再是一整片空白
在今天之前,牆壁水電的管路,和天花板冷氣封口,也都處理完成了!!




真的各行各業都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這天我們過來看施工進度時
進進出出的工人有將近10個,裡面工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空氣中漫佈著木屑浮塵,不習慣的我們忍不住頻頻打噴嚏
還好這天有阿公阿麼幫忙看著陳小c
悶熱的工地現場,施工進行時的空氣和噪音,散落地上的木棍和層板
這裡根本不適合讓小孩多靠近一步
我很佩服在這些忙碌的工人們,竟然可以不戴口罩工作一整天
讓媽媽我很擔心的想告訴他們 ......錢要賺,健康更重要阿!!





嘿,有沒有看到,我的鄉村式廚房和吊櫃
也都出現雛形了
還有白雪公主裡的半圓形拱門,門框的部份也完成了
想不到短短11天,原本一無所有的空屋,突然變出了很多東西
工程進度是坐噴射機的阿 ~





打掉牆壁的儲藏室,目前還沒有任何進展
堆積如山的磚塊,你猜猜看它的目的是什麼來著?
媽媽在此埋個伏筆,答案請見下一集 ~~



3樓是整層主臥室,我們設計成架高一半的木地板
這裡不打算擺床架,而是直接把床墊擺在木地板上
這樣的高度,即使小c睡到一半滾下床
距離不高的落差應該不至於會摔成阿呆吧!!
而且媽媽我只要隨手一拎,就可以把滾下去的小孩抓上床
不須要起身彎腰,在黑暗中尋找掉在床底下的小孩~~




更衣間的兩面大衣櫥,旁邊還有我的梳妝台
本來預算不夠,和傅大姊討論調整工程時,打算放棄梳妝台不做
理由是,她覺得我一整個清湯掛麵,瓶瓶罐罐應該很少 .......
嗯,雖然這是事實,但還是希望未來我能朝向美豔辣媽之路前進
所以,梳妝台排除眾議的被留了下來



5樓老爺的書房
這裡走的是極簡風,也就是簡單、實用、功能好
沒有鄉村風格費工,相對的木工估價上就會來的便宜
對啦,上面那句話才是重點
不然我也想把這裡搞成鄉村味道的書房阿 ~~



從房子裝潢就可以看的出來,男人女人的夢想完全不一樣
媽媽夢想的是鄉村風格的廚房,老爺夢想的是L型董事長級辦公桌
不知道那傢伙如願坐在這張書桌前,是不是就會來的比較想讀書
(這時候我家老頭就會說 ....最好是妳的鄉村廚房成立後,會天天煮飯給我吃)




愛在庭院奔跑的小鬼,終於也是有跌成狗吃屎的時候
媽媽大概對她的跌倒習以為常了,還拿著相機猛拍照
旁邊的老情人就不斷碎碎唸,急著想馬上把她撿起來 !
當蘭不行,自己跌倒要自己爬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