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期是生日的隔天,是媽媽正式迎向30而立的哈囉之旅。
一樣鎖很久了,本來是很有動力想儘早完成的啦
不過,最近陳老爺跟上了H牌病毒的流行,早在發現苗頭不對時,我就拎著小人快閃回娘家
很沒義氣的把老頭獨自隔離在台南家中
這幾天老娘我在娘家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姐生活,不用煩惱那些永遠做不玩的家事
雖然日子過的這麼爽,不過身為賢慧體貼的良妻,我可是時時刻刻掛念著家中那位經濟支柱阿。
故,滿心憂慮澆熄了我寫文的熱血,於是,就讓我爽快地貼圖,草草地帶過吧。
 
今年的生日,雖然陳老爺按照慣例,一。點。兒。表。示。都。沒。有。
(說真格的,我也已經習慣了,要是哪天老頭突然出現什麼實質的表示,我可能會懷疑他跟外婆有染吧)
不過,老娘生日那幾天,陳老爺很有良心的預了4天假,送了我4天擁有老公的家庭生活
故,昨日揮別了二十年華的掰掰之旅,今天帶著我跟小c進行迎向三十的哈囉之旅

其實本來是想在假期中,來個什麼環島旅行,或是花東之旅的
但是,經過省錢人妻初步估算後,我深深覺得在台灣玩這樣一趟下來,應該會飛掉十來張小朋友
這對於經濟正在拮据的我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故,退而求其次,我決定了這兩天省錢,離家近,又能擁有三代同堂的郊外之旅

媽媽的歷任交往史中,一直有個沒去成薰衣草森林的遺憾
(寫的一付我好像是情場老手似的,唉呦,你知道的嘛,青春不在的人,就只能出一張嘴了,是唄!!)
新社我去過不少次,每次滿心歡喜要去巡訪薰衣草森林,卻總是會發生走錯路的事
常常不是原途折返去中新嶺吃雞排,或是造就了谷關,古堡花園.....等等的意外之旅

今天,老娘吃了秤砣鐵了心,抱著沒去成薰衣草森林,就橫越中央山脈去花蓮玩的決心
老爺為了不想很衝動的發生後山之旅,故,行前有認真的上網做功課

過了中新嶺之後,沿途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可愛紫色標示牌,另外,在電線桿塗上一圈紫色
也代表著薰衣草森林的交通動線,到了終點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困難找阿
"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一點兒都沒錯,難怪以前總是鬼打牆
(言下之意,暸吧,我們已經進入心如止水的境界了,唉.................)

1...IMG_6029.jpg

薰衣草森林門口,有手繪可愛交通指示牌
雖然非常之可愛,不過,我心中抱著一個疑問,是不是每次下過雨後,都得再重新粉寫過的阿!?

1...IMG_6028.jpg

這是兩個女生,犧牲高薪的穩定職業,用夢想和堅持,靠著勇往直前的個性,打造出來的幸福森林

1...IMG_5819.jpg

嫁做人婦後,被材米油鹽,和婆媳問題所擾,老爺工作疲累有壓力
加上陳小c誕生後,老爺心中的維納斯女神,妙齡少婦我,已經漸漸被狼狈黃臉媽的形象給取代
敲鐘的生活已經過很久了,我們早已經遺忘甜蜜愛情的感覺

進入森林後,隨處都感覺得到經營者的用心
不管是愛情,親情,或是友情,處處都感受到寧靜幸福的踏實

1...IMG_5826.jpg 

1...IMG_6006.jpg


page1.jpg


1...IMG_5834.jpg

這裡打造的是一種悠閒隨性的感覺
用餐的地點也很特別,以森林樹葉為蔭,迎面而來是俆俆的微風
耳邊聽的是潺潺流水聲,不同頻率的鳥叫聲,蟬鳴聲和鴨子呱呱叫,交織成最天然的大自然交響樂

1...IMG_5829.jpg


1...IMG_5838.jpg

媽媽跟小人聊著耳邊聽到的聲音

1...IMG_5884.jpg

1...IMG_5874.jpg

在自然浪漫中,美中不足的遺憾,是這裡的伙食太香了,竟然招來了好幾隻虎頭蜂
繞在我們身邊團團轉

1...IMG_5899.jpg

媽媽開始唬爁一些關於小孩動來動去不吃飯,會被虎頭蜂咬狠痛的故事
小姐一整個定格不敢動,乖乖張開口

1...IMG_5844.jpg

1...IMG_5871.jpg

剛開始只有兩三隻,隨著隔壁兩桌也上菜,那香味,美妙到招來更多虎頭蜂
三不五時就會有虎頭蜂爆衝到眼前,或是虎頭蜂繞在我們身邊團團轉
不只有我,旁邊兩桌的客人,也是邊用餐邊尖叫,還會互相提醒,虎頭蜂在背後不要亂動。
彼此不認識的我們,突然出現了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後來那個虎頭蜂的故事我也唬爁不下去了,沒喝完的飲料請人打包,倉皇逃離用餐現場了。

聽說也有室內的用餐空間,我們沒進去參觀過,不想被虎頭蜂掃興的人,可以在室內用餐


1...IMG_5848.jpg 

往山上走,有一座幸福旋轉木馬

1...IMG_5985.jpg

既來之,則享受幸福之
我們花了50元,讓小人感受一下在森林中騎馬繞圈圈的幸福
幸福小員很盡力的製造滿天飛舞的泡泡

1...IMG_5930.jpg

1...IMG_5936.jpg 

1...IMG_5949.jpg

小人主動獻吻,雖然很幸福,不過這是有目的來著..........

1...IMG_5960.jpg 

無尾熊與尤佳利樹的故事,不管走到何處都隨時在上演。

1...IMG_5961.jpg

於是,媽媽一手扛小人,另一隻手還能撐住重魁魁的照相機,幫永遠的攝影師來張到此一遊紀念照。

1...IMG_5962.jpg 

老爺硬是想跟小人合影的情況下,沒幾秒鐘,又上演這種不理不理糟老頭的失和場面
非常之不幸福阿。


1...IMG_5970.jpg

1...IMG_5976.jpg

1...IMG_5978.jpg

1...IMG_5979.jpg

於是,我只好再度接手心情蓋賣的小鬼。

1...IMG_5965.jpg
 
尼看看,小姐心情蓋賣的屎臉,拜託,只不過被老杯恩寵一下
有必要鬧到家庭失和的場面嗎!?


1...IMG_6023.jpg 

然後,這天很不幸的,想耍催眠自己還很青春的媽媽,腳下穿著一雙四五年沒穿過的高跟涼鞋
一大早,美美的出門,沒想到,在薰衣草森林走山路,根本是寸步難行
我看那根本是阿嬤的綁腳鞋來著!!
(聲明,絕對不是我的腳ㄚㄚ變胖,是鞋子太久沒穿縮水了 <---還在催眠自己中)
而且,無尾熊小姐上身,以我的體重加上小姐10.5kg,重量總和除以2,通通施壓在把腳ㄚ子纏很緊的高跟涼鞋上
窩的媽呀,每走一步路都是舉步維艱阿。

在媽媽的催眠洗腦下,小人很受教
來看看小鬼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