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打從還是顆受精卵發芽在娘胎時,就被眾人冀望是個帶把的漢子
九個多月後見著是枚胯下無鳥的小妹子,大家倒也欣然接受這個事實
老年得女的阿母,在兩年後,以年近四十的高齡終於不負眾望孵出一枚帶把的小子來跟我爭寵
於是乎,本人與廖大豆的愛恨情仇史,打從我兩歲多開始

在兒時的淺意識裡,一直期待總有一天我的胯下跟弟弟一樣會長出老二
印象很深的一件事,某天看到大豆站在家門口灌溉花草,姊姊我也學他站著放水
一陣暖流直下,底下的褲子都濕了
除此之外,我還幹過那種在胯下綁水管的蠢事!!!

終於,三十餘年後,老二在本人肚子裡發芽了
不過別誤會,此老二非彼老二
再過幾個月之後,即將要翻開陳小C與老二的愛恨情仇史。。。。。

看下段影片前,先來個小C姊姊獻給baby的背景音樂~


 

baby,22周,高層次超音波~

  


媽媽覺得,是個秀氣的小娃兒
老杯說:很像外星人阿!
小c:陳琪小好醜哦,快點去洗澡!!
(陳琪小是小C給寶寶的命名,我們可以說不要嗎!!?)

1...R0018759.jpg

小C盼了好久,終於盼到媽媽肚子長老二
老二發芽的過程不是很順利,整個孕程也有些狀況
非常慶幸小C是個貼心的孩子
從我開始有心理準備要給自己再找麻煩拼老二開始,小C就很主動地再也不要求媽媽扛她千百里
很多事情小姐也主動自理,媽媽下班後常常是躺到一個無人管的境界
完全不知道旁邊的小鬼自己進行到哪一個遊戲~

這陣子來,陳老爺降級成為貼心升級的小陳子
小姐三歲半之前對老杯極冷感,現在常常上班前父女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媽媽還得為小姐拭淚
這位陳爸爸終於享受到被小情人關切的天倫之樂
老娘我終於也可以說出,"阿小孩就是要找你阿,我也沒辦法",諸如此類的爽話~

1...R0018474.jpg

再過幾個月,我們的旅途不再是三人行
我知道一定又是辛苦的開始,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寶寶,期待妳~~~

1...R0018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