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的旅行至今又過了半年,壓軸的遊行到現在才上菜,寫回憶錄果然是我的強項

年中那次的迪士尼小品,說是小品,因為只有待一天......
在炙熱的日頭下,帶著c同學逛樂園還要張羅mu妹妹的生理須求
被太陽烤出汁了,還得定時找哺乳室擠餵母奶,浪費了許多寶貴時間在小嬰鎖事上,又只玩一天,意猶未盡

話說,這個大到一天逛不完兩天玩不盡興的童話王國,只有兩間嬰兒中心(Baby center),分別在門口世界市集和裡面的卡通城
對於當時只有10個多月的陳小mu,正處於副食品吃不好、母奶還是主餐的小嬰階段,實在不方便
當我們走到了西部樂園玩沒兩樣,為了mu寶寶的伙食又繞回Baby center,這一來一返的再加上排隊,能玩到的遊戲寥寥無幾

向隅的是,大概是玩偶們都趕場去夏日祭典表演了,竟然取消下午的遊行
於是,一家三口貴鬆鬆的樂園一日卷,就在趕場兩次哺乳室、玩了三四樣比較冷門的遊戲中,在大太陽的烘焙下匆匆帶過
我說,來迪士尼沒看到遊行就像吃蚵仔麵線沒吃到蚵仔釀,心理很是矮呦。。。

基於上次對迪士尼有著吃蚵仔麵線沒吃到蚵仔的遺憾,這次選在冷搜搜的冬天來,在外面都快凍成冰棒了
我們還是每場遊行都跟到,兩日卷把遊行當成buffet看就是了
1y3m的小mu雖然還沒有斷奶,雖然只有四顆牙,但是對食擁有無限潛能的她早就吃遍了大人的食物
真要給她寶寶食用的泥狀物,小姐根本不賞臉
以至於飛機餐只好與她交換,這位剛過一歲的小鬼吃的是我的雞肉餐,老娘卻要吞她的寶寶泥狀物(噁)

2

空的咖啡杯配餅乾,這小鬼以後很適合跟媽媽約會下午茶.........

3

8

4
 

6

  等的很無聊,母女三人玩起了鬼臉連續拍

9

11

12

放眼望去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多人搶在遊行前一小時,開坐在最佳觀望地點上卡位
日本人都好守秩序的阿
這~麼~多~人坐在地面上等待,直到遊行結束都沒有看到有人太嗨、看不到而站起來
甚至也沒有人想望遠而屈膝蓋下跪
整個高度很一致,完全不用怕被擋住視線而得把小孩扛在肩膀上

13

遊行即將開始,工作人員指導一些簡單的手勢,玩偶出場後全場可以歡樂在一起

13..

清潔人員不時清理地面
迪士尼的熱門商品是人手一桶爆米花,在等待的時間更是pizza拼盤、咖啡飲品都擺上
當成戶外野餐就是了
有吃有喝的,但是環境維持的真整齊
偶爾有小朋友不小心掉落爆米花,清潔人員就像身上裝雷達釀下一秒就出現
效率就像台灣的停車格才剛停好車,收費人員立馬就出現,完全不曉得伺機在哪裡這樣

老陳上洗手間時有發現,當他使用完小便斗,站在門邊的清潔人員會上前擦拭完再輪到下一位
媽媽我也有發現,當我幫mumu換完尿布後,工作人員會上前清潔尿布台,然後再輪到下一組

這樣用心維持環境,票價雖貴但品質好到讓我們還會想再來探訪心中的童話~

31

這個童話王國裡,每個工作人員臉上都掛著親切的微笑曲線
這也是讓我們會想一去再去的理由之一

13.

  遊行開始了,mu寶寶很陶醉在音樂聲、花車、玩偶、周圍人群的歡樂裡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被故事餵養長大的小c,看到遊行壓軸的聖誕老人就像我娘看到觀士音菩薩那樣
c小姐眼神露出無限驚奇與崇敬,只差沒跪下來磕頭膜拜了
再配合媽媽我在旁邊起鬨:哇賽,是聖~誕~老~公~公耶,妳看我就說真的有聖誕老人沒有騙妳吧....blablabla
小女雙手合十說:聖誕老公公,我很乖都有照顧好自己,也有幫忙照顧妹妹,我希望可以得到聖誕禮物...

這種騙小孩真好玩的保存期限真希望可以再多玩個幾年。

30

33

 

32

雖然冷颼颼,感受著遊行隊伍的歡樂,現場氣氛都沸騰了
媽媽我哭點太低不知怎麼搞的心理悸動到眼角都氾淚了
直到現在都過了半年多,mu小孩看到迪士尼玩偶或是回顧當時遊行的攝影,mumu還會揮舞著她的小手熱情地喊:哈囉、嗨.....

38

34

35

36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