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妹七到八個月大的這段時期
是她的發展快速期     

懷孕變笨是我的遺憾 , 但腦細胞受損是不可逆的 ,
故 , 並不會因生產完就變回過去精明能幹的頭腦
為了怕我遺忘的快 ,
先來紀錄一下陳小妹這一個月新學會的把戲


* 10/4 滿7個月這天 , 這孩子突然會向前爬
  然後爆愛爬

* 7個月又1星期 , 陳小妹會自己由爬變坐姿
  然後會自己坐著玩

* 7個月又2星期 , 陳小妹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特別是愛扶著躺在她身旁的人

* 會自己爬過去給媽媽或阿嬤抱

* 聽的懂 " 來....媽媽抱抱 "
  會認得自己的名字
  認得我家老狗的名字 , 會找狗狗玩 ( 但誰是 把拔 , 馬麻 ,阿公 , 阿嬤 她還傻傻不清楚 )
  愛搶人家手上的東西 , 特別是食物....
  愛尖叫
  會的手勢有 ..... " 恭喜 , 恭喜 " , " 拍拍手 " ( 但得看她心情好才肯乖乖配合 )
  不喜歡的會搖搖頭 , 例如 : 不想喝ㄋㄟ ㄋㄟ , 不想吃副食品 , 散步回家要上電梯時....
  愛爬到狗狗的墊子上去玩

* 想喝ㄋㄟ ㄋㄟ時會深情款款的望著媽媽我的捏捏 , 還會對人家毛手毛腳
  在床上時會整隻往媽媽的捏捏撲上來

* 她大概快發牙 , 抓到什麼都愛咬 , 愛在牙齦扯來扯去
  咬媽媽的捏捏 , 被我教訓幾次後 , 陳小妹現在知道要愛護馬麻的捏捏
  ( 偶爾她會頑皮 , 偷看我一下 , 露出賊戝的笑容 , 再往我的捏捏咬下去 ,
  然後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撇過頭去玩 )

============================= 我 是 分 格 線 =============================

媽媽我這個月敗的東西有.......

* canon 400D 相機 ( 28000元 )
* 地墊 ----- 南投 + 台南 ( 4550元 )
* 費雪 ----- 踢踢摩天輪 ( 1600元 ) ( 被丁丁藥局貴去 --- 果然丁丁是個人才 ) 怒....
* 百事特 , 龍風 衣服特賣 ( 4500元 ) ( 媽媽我買了兩大大大袋....物超所值 )    
* NET 流行實用媽媽袋 ( 780元 )

以上 ------ 果然不得不對五斗米低頭 !!!




            她在看媽媽的捏捏 ..........

                                        



             看準目標 , 向前邁進

                                            



                              馬麻......我要喝ㄋㄟ ㄋㄟ 

                                                   




                                 陳小妹來硬的....

                                                 




                          不給ㄋㄟ 就搶妳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