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的網站發現台南有個讓小朋友玩耍的遊戲屋----小手牽大手玩具屋
最近舉辦
kindermusik律動課程 
的試上
我養了一個過於好動加皮蛋的寶寶
雖然不知道這個課程對她會有什麼影響
我還是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態報名了這場針對0歲~1.5歲的律動課程

星期天 ,又是老爺難得的休息日 ,雖然我知道他很想在家找周公聊養小孩的事
媽媽我還是搬出宅婦的唸力 ,一早就把他夢裡的周公請回去
但這位睡不飽的陳小妹 ,整個早上的臉上都給我畫滿大便~

陳小妹目前只處於爬行類動物 ,偶爾攀附桌子或牆壁站立的階段
媽媽我原本的用意是希望藉由舞動玩耍 ,把這小孩操的很累
這個幼兒律動課程有唱歌 ,有踏步 ,有扭動 ,有跳跳 ,有抱高高
結果到最後 ,被操死的是老娘我 !!

吼 .....真的很累 ,肩膀很酸 ,手也不舉 ......
懶得打字了 ,以下看照片 ~~~

                                 
                            是看到兩顆球 ,她才醒過來

                                 
                                                           現場幾乎都是會跑會跳超過1歲的寶寶

                                  
                                         是在按摩腳底 ,不過這孩子還是只對球球有興趣

                                  
                            是要帶寶寶往前踏步 ,陳小妹不會走 ,媽媽我很吃力的夾著她走

                                
                                      我看要是沒這顆球 ,她大概會鬧場吧 !!

            

                                 
                                           是要跟其它小孩一起拍拍手 ,她還是死命的抓住那顆球

                                 
                                                                  坐在前面只是為了要搶老師手中的球

                                 
                                                                     
                                  

                                 

                                

                                

                                 

                                   

                                   

                                

                                 

這個幼兒律動課程的重點是 ~~
寶寶在肚子裡 ,第一個接觸到的音樂 ,就是媽媽的聲音
出生後 ,最熟悉的音樂 ,也是媽媽的聲音
所以 ,寶寶須要的不是昂貴的玩具 ,不是一系列的教材
寶寶須要藉由最熟悉的媽媽 ,無論唱歌 ,跳舞 ,按摩 ,講故事來認識周遭的環境

( 陳小妹在我肚子裡 ,最常聽到的就是磨藥機的噪音 ,診所小孩尖叫哭聲
  和媽媽我不太有氣質的說話聲 ,難怪這孩子脾氣不怎麼友善 )
如果有多餘的閒錢 ,如果陳小妹肯乖乖坐汽座 ,也許可以考慮帶她參加這類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