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
我一點也不想在家吃便當 ,等待電視轉撥煙火 ,在心理倒數 ,看著時針跨過12點後去睡覺
那是單身時代的淒涼
雖然帶著一個爆動寶寶也是沒啥搞頭 ~~
反正待在家只會讓宅媽我的怨氣呈垂直線上昇
"今晚要忘記尿布值多少錢 ,爽快的享受一頓大餐"
就憑著這鼓豪氣 ,一家子去享受德國料理
阿 .....隨行的還有ice阿姨
雖然在跨年夜上小夜的ice叔叔 ,得心酸的和同事及一堆病人倒數 ,
但更悲哀的是 ,明明就有另一半的ice阿姨要獨自在家等待ice下班 ,望著時鐘跨年
故 ,媽媽我就帶著ice阿姨一起出去爽 ~~

ANDI'S PARTY CORNER 在2000年就開幕了
主廚Andy是奧地利人
這間餐廳的特色是 "德國豬腳" ,和 "鄉村烤雞"
必須先預訂才供應的餐點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德國香腸餐 ,牛排 ,魚排 .......等

我們點了三份主餐 ,豬腳 ,烤雞和魚排
前菜的部份有濃湯及沙拉


這個豬腳端上桌的瞬間 ,香味撲鼻而來
皮的地方烤的很脆很香 ,底下的瘦肉和腳筋也是柔嫩可口 ,很有嚼勁
旁邊的黃芥末及酸菜 ,洋芋泥 ,真是絕妙的搭配
真的很大 ,咬的嘴巴很酸



這個鄉村烤雞也是要預定才吃的到
烤的還算入味
份量還是很大 ,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魚排 ,要配酸酸的檸檬汁 ,和酸黃瓜醬才好吃
薯條炸的很酥
一條約可以堵住陳小妹的嘴巴3分鐘


ice阿姨 ,不是講笑話很冷 ,是因為男友名字很像冰淇淋 ...
ice阿姨是巨蟹座中榜上有名的偉大好女人
我說呀 .....這男人要是娶到巨蟹座女人 ,跟本是翹著腳躺著被服適的啦 ~~
ice你要是錯過了 ,大概再等100輩子都等不到這麼好康的機會
這個巨蟹座的優點 ,媽媽我不嘮叨 ,去問我家憲爺最清楚

                                  
   

                                  
         我們可是沒自顧自的享受美食ㄛ
         今晚的大餐也有爽到她 ~~~

                                   

                                     

因為沒帶外出餐椅 ,加上餐廳沒有提供
以上餐點就在陳小妹的搗蛋爆動中 ,把一堆份量很多的食物努力往肚子裡倒

========================== 我 是 分 格 線 ============================

ice阿姨家在我們的公寓走路約10分鐘
故 ,大夥吃飽飽後又邀請阿姨來家裡坐坐
其實是媽媽我懶得帶小孩 ,請她來幫忙抓小孩啦!
這位寶寶第一次坐在媽媽我以外的人懷裡看書 ,樂在其中的咧....
那位老杯就在旁邊靠夭 ,這是他從沒享受過的待遇

                                   


ice阿姨離開後 ,陳小妹也差不多把最後一格電池用完了
就在媽媽我拍拍她 ,還唱了大約20次 "我家門前有條河" ,陳小妹開始呈恍神狀
趁這時候奶暈她 ,也接近倒數的最後20分鐘
我呀 ,就靈機一動想來個 ----- 甜蜜蜜三口組第一個跨年全家福照
這是用相機遙控器試拍的第一張照

                                 
                                 這時候陳小妹還呈昏迷狀

然後
時針一指到12點 ,電視正在轉撥101的煙火
我就風騷的把陳小妹抓起來拍照
(此時我心中的如意算盤是打著 ......老娘馬上要帶小孩去睡覺)

                                 
  其實我的眼皮快張不開了 ,這位寶寶一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從睡夢中被我抓起來拍照


接著
我只能說.....自做虐不可活
下一秒
陳小妹的眼睛馬上閃的比電視上的煙火還亮


                                  

                                 

                                  

她這一玩又把我操了2個小時 ~~~~
唉....躺著拍全家福不是很好嗎 !?? 我幹麻啊我 ..... 
( 很想睡覺的瘋婆子因此碎碎唸了2小時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天天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