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我生日的前一天下午
我們發現,陳小c的右小腿腫了一個巴掌大的硬包包
陳老爺直覺這個被小鬼抓出傷口的蚊子咬
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但是媽媽還老神在在的,不以為意

享用完只有夫妻兩人的晚餐後
直到晚上,我覺得這個硬塊腫脹的不太對勁
才緊張兮兮的報告老爺
還好,星期日晚上,我們有個認識的醫生還有看診
所以不須要花大筆銀兩掛急診



帶她去診所後,才發現這個小孩
除了蚊子咬的地方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之外,又有點輕微發燒喉嚨腫
是不是每個小孩都很排斥看醫生!?
以前我在診所上班時,對驚天動地的小孩哭鬧聲,早就習以為常
現在,哭鬧的是自己生出來的小孩
抱著無敵大力士,使力揮手擺頭的抗拒小童
媽媽我也很心疼的哪 !!

看診完後,小c不悅的心情,送給我一夜屎臉,說什麼就是不肯笑






好不容易被我逗到想開笑
又死撐著不肯笑 .....




最後還給我使個性,
就是不肯給老娘一個正眼看 !!!




最近小姐很有脾氣,心情不好或被老娘青,都會這樣子耍賴 !!



後來我發現,治療她心情不好的撇步就是
誰都不要理會她
然後她就會表演平常會逗我哈哈笑的雜耍,來取悅媽媽我
~



還會邊表演邊說,"肚雞" 、 "ㄟ ㄟ"



蚊子真是小孩的天敵
每次被蚊子先生留下的吻痕
都要經過兩個多星期,才會消失
所以現在媽媽我超痛恨蚊子的出現

新疤舊疤大集合,加上常常跌倒得到的黑青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完整的一個小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