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2日這天.....陳媽媽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香菇妹妹
在出發接香菇妹一家之前 媽媽我滿心歡喜 幫陳小妹梳妝打扮一番
--------


我在腦中構思著要來個愛的迎接....
想不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休息站等待香菇把拔的車子時......陳小妹先是扭來扭去的玩
過了一會兒.....她很認真的看著我....(吼....好可愛...拍起來)


然後....我聽見...." ㄣ ㄣ ㄣ ~~~~ " , 還聽見...." 噗 噗 ~~~ "
我的陳小妹的黃金先生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了....而且還是大量的黃金先生" 們 "
接著....臭味出現了....濃濃的屎味瀰漫整個車子
前面的陳把拔也受不了.....

我迅速的把陳小妹從安全坐椅上撈起來.....因為我不想黃金們溢出來沾到椅墊
然後我抬著陳小妹.....因為我不想黃金們溢出來沾到我的衣服
於是我用不舒服的姿勢抱著很臭的陳小妹....而她在我身上還是扭來扭去的玩的不意樂乎

這時候...." 嘔.... " , 陳小妹玩的太開心又吐了我一身奶....阿...還流到車子皮椅的夾縫裡
車子裡不只有黃金先生的臭味....還多了酸奶味~~
老娘我抱她汗流浹背....也多了我們的汗臭味....吼...真的徹底的被她打敗......

於是.....我構思的愛的歡迎.....在忙亂狼狽中....被陳小妹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