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香菇妹一家後....車子開到家門口....我連個招呼也沒打的...夾著陳小妹衝到二樓的浴室裡~~~
我親愛的娘親10分鐘前接到求救電話....已經放好洗澡水進入備戰狀態....
於是我阿娘幫忙洗小孩.....我邊淋浴....用最快速度清理我們兩個狼狽的模樣~~
( 陳小妹的阿麼說 : 計補賽五告臭 )


終於.......
見到了我期待中的小香菇.....



當然也要來個姊妹兩擺在一起的合照



還有媽媽我也要抱抱可愛的小香菇...
---------
.........................................陳小妹吶喊 : 那是我媽咪呀~


帶小孩.........吃飯的時後最好找有沙發坐椅的餐廳
要小孩乖乖擺出可愛姿勢挺難的 , 不是東張西望......就是自顧自的玩
--------


還會跌到人家身上



虎視眈眈香菇妹的狼牙棒..... .......... ... 就會想用嘴巴直接去搶....... 媽媽我羞愧的趕緊把她扳開
...........


然後陳小妹會用渴望的表情望著香菇馬麻



知道沒用後 , 只好啃啃自己的拳頭( 但身體仍在緩慢靠近中... )
吃膩了拳頭又吃不到狼牙棒就搞破壞.....( 拍謝啦!香菇妹 )
.........


最後.....兩家人來個幸福美滿大合照......看媽媽我粗魯的把妹妹的頭往上扳
( 沒辦法.....她就是一路皮到底...不肯乖乖配合 )




附註 :
* 以上照片感謝香菇把拔幫忙拍照
* 以上旁邊沒有出現大手的照片....在相機的背後有個像瘋子似的媽媽在搞怪呼喊
( 在此向服務員還有旁邊用餐的大叔大伯大嬸以及小朋友們獻上最高的歉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