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直聽說高雄有間IKEA,是居家購物的好天堂
媽媽我從還沒買房子以前,就三不五時地試圖盧老爺去見一下世面
就"有人"老是拿什麼家樂福或是B&Q之類的賣場來搪塞我
媽媽的心已經化為大愛很久了,也懶得跟他計較
於是,始終無緣見識到IKEA    (OS..IKEA都沒去過了,更別提什麼夢時代)

說到這個,媽媽的碎碎唸就來了 .......
幾年前從中部被拐來台南,我家老爺的理由是,離高雄近,離中部也不遠
休假時可以常常逛高雄,或是回中部
更,這幾年來,我們的活動範圍一直很少跨過二仁溪以南
是有那麼幾次跨界去高雄的啦,不過,不外乎是喜宴請客
或"有人" 對當兵時的美味酸菜白肉鍋流連忘返,而回去從溫舊夢 ~~
有時候真覺得,老娘真是個好商量的人妻 !!!


關鍵性的一天來了,這星期天高雄福華飯店有個金光閃閃珠寶展
媽媽要帶朋友去認識的珠寶阿姨家看鑽石
就順便點了老爺一下,IKEA好像也剛好在高雄耶!! 
竟然我家老爺佛心大起,終於點頭去逛逛 ..
媽媽聽到第一次同意的回答還很驚嚇,再次確認沒問題後
就爽呼呼的打電話問Sophie媽媽IKEA位在哪裡的地點

在收費站休息的小c忙得很,忙著像脫疆野馬一樣到處狂奔,忙著去跟草地上的狗狗裝熟
又忙著跟擦身而過的小人擠眉弄眼,搞得我們覺得在休息站裡是一件很忙的事



因為很怕她會像欺負自家老狗一樣的,伸手去攪拌別人家狗狗的嘴巴
媽媽只好抱著小鬼,讓這隻狗狗保持安全的距離




假日的IKEA真是人山人海哪 !
而且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又正是媽媽現在很需要的居家用品
賣的東西應有盡有,服務員親切又會主動幫忙,拜託,這裡哪能跟家樂福比阿 !!
感覺我們真像是從鄉下來的井底之蛙 ~






販賣部的餐點有媽媽愛吃的薯條,牛肉丸,還有別人桌子上擺的德國豬腳和加哩飯..等等
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
不過想省錢的人妻只點了寶寶專用兒童餐,薯條和白飯一碗 ......
也許是能吃的量太少了,又是兩大一小的共享餐點
所以我覺得那牛肉丸子和薯條真是要命的好吃 ~
靠,連白飯都覺得好吃,看來我真的很餓 !!

這裡很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可愛的拋棄式圍兜兜 ~




這小鬼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兒
放上汽座後,車子還在停車場繞圈圈時,就被轉暈了 ......
於是一路安靜的暈睡回台南
我們都覺得,不用一直在車上聽著反覆播放的兒歌,真好!!!




加映,只有8顆牙的臭零呆寶寶牙牙學語記錄片 ~



再映,炒蘿蔔切之親子歡樂時間



最後,特別加映,與蘋果妹邂逅後的小c語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