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26那天,帶去診所打五合一疫苗
打完後,隔了大約4hr,在我努力餵了半碗飯和半杯水後,小c突然立正不動,隔了幾秒鐘
呱啦呱啦的,把肚子裡的東西通通反雛給地板

在我火速處理完地上一攤嘔吐物,及清理小姐衣物後
小c有旨要喝水,然後咕嚕咕嚕的喝下半杯水,媽媽正爽著難得小姐主動要水喝時
她突然又吐出來,這次除了反雛給地板,還送了老娘滿身嘔吐物
還好老杯當時有在家,所以媽媽不會太無助

我跟老爺的觀察,當時小c的肚子脹到像是快要爆掉的氣球,應該是脹氣導致的嘔吐
也許是吐了兩次,小姐身子虛了點吧,才晚上七點多,就跟我討ㄋㄟ想睡覺
放上床後其實我很害怕,因為我怕她ㄋㄟ ㄋㄟ喝太多,再次吐出來
但是不依她也不行阿,小姐對母奶的依賴非常重,而且,怪癖是,在家中她只願意躺在床上抱著我喝奶
果然,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肚子很脹卻很餓的小c,拼命的喝奶,我看她半瞇著眼快睡著了
心理還在慶幸這次睡著就不會吐了吧,沒。。。想。。。到,這個念頭才剛從我腦中閃過去
小姐立刻就吐了,這次更慘,反雛一堆酸奶在她身上,我胸口,還有,一大一小的床單也沒躲過
(我真是白癡死了,明明知道她可能會吐,還把她照往常的放在兩張床中間睡覺及喝奶)
還好那天很熱沒蓋被,不然容量不大的洗衣機大概塞不下這短短1hr內製造的髒物吧。

故,這次又勞駕老杯的幫忙,火速清理現場的一片慘況,把床單丟進洗衣機後
趁診所還沒有關門,馬上拎著小人掛病號
此時,我更害怕小c在車上給我吐出來,那我肯定會崩潰。故,小姐苦苦哀求想喝水,門都沒有!!!!
還好,這次老天爺有聽到媽媽的祈禱,我們的車子得以不被破壞的安全到達診所

診所醫生的檢查跟我們判斷的結果一樣,當時小姐的腸音很微弱,也可以說,腸子幾乎沒在動
故,胃部一接受到食物的來臨,往下動不了,又稍微動身一擠壓,就整個胃裡的東西通通反雛出來了
在小c尖叫哭鬧中,在她最不想被碰觸的肛門處塞了顆止吐塞劑,按摩了一下肚子
印表機藥都還沒key出來,小姐立刻猛揮手跟醫生護士說掰掰~

回家沒多久之後,小人發出想撇條的訊號,面有難色立正不動的和黃金約會著
止吐塞劑可以促進胃腸的蠕動,加速黃金的排除
故,很快速的,小姐就送我好大一包的便便,雖然很臭很噁心,但是,媽媽我開心無比阿~~

解放完畢後的小c,又開始跟我討食物
果然是腸胃的問題,腸道開始運作了,送我那一大包黃金後,媽媽餵了好大一碗飯,和不知多少量的水
都完完整整的進到肚子裡

以上,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在下面那一集。。。。。。


分享近期拉到快脫肛的陳小c

1...IMG_0342.jpg

1...IMG_0340.jpg

1...IMG_0364.jpg

1...IMG_0375.jpg

1...IMG_0378.jpg

1...IMG_0379.jpg

1...IMG_0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