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餵飽陳小妹後
我巧遇黃金先生來訪
然後.....我很舒服享受著與黃金先生的溫存
但是.....當媽的還是會保留最後一線警覺心
當阿嬤的 被孫子的黃金災難嚇到幾次後也變的很敏感
我們同時間察覺到 , 在一旁玩的陳小妹突然固定不動
嗯.....這也是她黃金先生即將現身的訊號

她阿嬤一手抓起不敢動的陳小妹到廁所去噓臭臭
媽媽我一時之間無法抽身
但我家老爺聞聲火速從書房衝到廁所
感覺上 全家都參與了陳小妹的黃金戰役
( 因為連陳小妹的阿公在南投也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他孫子的排便情形 )

由於媽媽我在副食品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所以 , 這次的黃金先生終於不再那麼頑皮的卡在肛門口
陳小妹不費吹灰之力的 , 就把黃金先生趕出肚子
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事呀!!
媽媽我開心的差點噴淚
可愛的是.......這小妮子撇條完了後 , 還深深的喘了口好大的氣

也許是把滿肚子大便解了出來
今天的陳小妹特別心花怒放 , 整天下來就是呈現過動兒般的興奮狀態





                                                         



                             










                                              





連咬固齒器也咬的特別帶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