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過年前休了三天假期
太不知死活的把第一天獻給了困難重重的天梯
以至於之後的兩天 ,我們都因乳糖堆積而全身酸痛的要命
雖然如此 ,能活著走出天梯 ,我們豈能向這小小的打擊低頭
故 ,爬完天梯的隔天 ,為了更想體會活著真好的幸福
我們一家三口向埔里的花卉展出發
這個花卉展在去年就舉辦過 ,聽說搞的有模有樣 ,可媲美北海道的花海
而且南投縣民還可免門票 ,說到免錢到哪去都好 ....

大概有一年多沒到埔里 ,短短三百多個日子 ,埔里小鎮的周邊道路變的更發達了
這些快速道路的拓展 ,以後可免掉很多塞車憋尿的痛苦
原本省道周圍的商店 ,草莓田 ,還有賣鋼管雞 ,烤玉米的攤販
未來可能必需要面臨到車潮減少 ,而生意下滑的危機了
觀光事業帶動交通發達 ,也因道路建設更發揚南投的觀光產業
日月潭的周邊變的好熱鬧 ,很多從沒看過的商店也紛紛冒出頭
更出現了一些有的沒的高級飯店
這景象改變了我從小對埔里以風景出名的印象 ,現在覺得一切都變的好商業化

埔里的花卉展開放期間在1 ,2月份
花展的點有好幾個 ,所以用心走的話可以耗上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因為我們全身酸痛 ,體力不佳
所以並沒有把所有的景點都參觀過 ....

是緣份吧! 也不知道怎麼走的 ,第一站就來到了幾年前我因失戀而曾許下願望的鯉魚潭
這個一定要提一下 ......
鯉魚潭有個神奇的傳說 .....傳說不孕的人來繞潭一周 ,可順利如願生子
當時的我是不急著要生小孩啦 ,正處於失戀的痛苦也沒對象可以搞出人命吧 !
是藥局的學姊 ,結婚7年一直面對生子壓力
所以就在某個大家相約鯉魚潭賞螢火蟲的下午
我們一堆人陪著她繞了潭邊一圈 ,潭的盡頭有一顆不知名的老樹
纏了一圈紅布條 ,旁邊還寫著有求必應
於是 ,我和學姐各自許下心中的願望
神奇的事在三四個月後發生了 ~~~~~
學姊如願懷孕生子 ,而我許下的願望也實現了 !
之後幾年太忙了 ,一直沒有機會回來向大樹公答謝 ,但這念頭始終卡在心中
所以今天就趁這個機會 ,再去拜訪那棵靈性的大樹公

鯉魚潭的旁邊 ,是我最愛的埔里酒莊
這裡面陳設各式各樣的美酒 ,有花酒 ,梅子酒 ,水果酒
別說迷人的酒香 ,光看到這些美麗的酒瓶 ,媽媽我就很想把所有美酒通通一網打盡
最吸引人的是可以試喝 
哇 .....雖然量都只有一點點 ,但光聞這美酒的香味 ,就讓我心情好舒服


                                   

                           
                                    這裡有名的是玫瑰花酒 ,酒莊外擺了一隻可愛的玫瑰花寶寶

接著就要去今天的目的地 ,花卉展
剛到這片花田 ,的確有被這些不知名的花海給吸引到
媽媽我很興奮的抱著小C這裡走走 ,那裡拍拍
不過 , 待上幾十分鐘後 ,我開始受不鳥陣陣撲鼻的屎味
這可不是陳小C的賽味喔 ,是用來灌溉花海的米田共
花是粉美啦 ,但這個屎味就讓人跟北海道的花景聯想不起來 .....
而且拍照的時候 ,還有幾隻蒼蠅和蜜蜂會飛來身邊湊熱鬧

                                

                                 

                                 
                                                                                      我覺得後面的檳榔樹很煞風景

                                 

                                  

 
心理期待的是看到類似北海道的花海 ,但實在有點小小失望
於是就開始卯起來拍照 ,還有把小C打扮成阿花

 
                              

                            

                            
                             

                           

                            

                             

老杯一直有在嘗試跟小c來幾張父女情深的合照
但這個小鬼總是不領情 ,讓老杯那個提款機當的很無奈
以下畫面是天天在我家上演的 ------- 不甩不甩糟老頭
只是今天把背景改成模糊一片的花海 ~~~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不甩不甩糟老頭的幾連拍 .....

                          

                          

                        
 
                        

                       

                          

                         

網誌照片大部份看到的是媽媽我辛苦背小孩
我要替老爺澄清 ......
不是他不願意抱小孩
是小鬼跟本不把他當一回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