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日這天晚上
老爺佛心來著,帶我們一家人去享受好野人才能常吃的料理
銀座,在台南算是高價位的日式料理
除了不得不包的紅色炸彈外,這是我們第一次花錢吃這麼昂貴的餐廳


不知道是非假日的關係,還是經濟不景氣
我們到達時已經接近6;30,大廳上卻只有少數一兩桌客人

雖然事前就知道這裡的消費不便宜
看到menu上的數字,我非常克制的,只點了幾樣價格"比較"親切又容易吃飽的料理
出菜速度快,坐下來不到20min,就上菜完畢
坐在餐椅上的陳小c,玩她的餐具耍的很開心






這是為小鬼點的茶碗蒸
再加上幾匙飯,攪一攪,就是小c專用茶碗蒸粥 ~




這裡的消費有多貴?
嗯....一個握壽司大概是一個雞腿便當的價錢
這一盤夠讓陳小c用一星期尿布
(當媽後,常常以尿布的價錢當度量衡)






以這裡的價位來說
這一碗蓋飯真是便宜又大碗
夠讓我和老爺填補肚子裡的缺




這也是價格親切又能塞滿肚子的炒麵
我爸說光看這一盤就飽了 ~  然後就很努力的吃炒麵
(拜託,這只是今天的配角好嗎?)
(是說,今天的主角好像也只能塞牙縫阿!!)




炸蔬菜天婦羅



烤雞腿也是貴的不像話
光這一隻腿,我大概都可以買肯得雞六塊雞一桶了 ~




我媽吃素,豆皮壽司是為小c阿嬤點的 ~



用餐過程中,我發現陳小c不斷抓癢她的腳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因為我滿心歡喜的想好好享受這個慕名很久的日本料理

接著我媽發現不對勁,看了一下餐椅底下的情況,很吃驚的叫我立刻抱她起來
然後,我看到一個令我雞皮疙瘩瞬間立正站好的畫面
陳小c的腳,從小腿到大腿,兩隻腳,通通都是被蚊子咬的大包包
因為全部只有她穿短褲,所以小c成了蚊子們的肥羊

一股涼意從我的腳底直竄腦門
雖然才剛坐下來不到30分鐘,這時候我都龜藍波火了,哪還有心情吃飯
於是,剩下幾乎沒動到的餐點,通通都打包帶走




昨天小c才因為抓蚊子包抓出傷口,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掛病號
現在,短時間之內,又被蚊子咬成這得性,媽媽我非常生氣
這個知名的高級餐廳,連最基本,看得見的蚊子問題都消滅不了
更別說是造成流行的病毒細菌等問題~
數一數,短短幾分鐘內 ,新成立的蚊子包至少有10個~
因為媽媽我超級無敵霹靂火,也顧不得幾天前燙了頭毛,才發願要當悠雅少婦的形象
除了當場指責店員環境消毒的缺失外
也把經理叫過來飆一頓


回家後,趁小c睡著可以任人擺佈時,先在被咬的地方用蘆薈鎮定
不過因為範圍太廣了,所以幾乎整遍腳都敷




睡醒後的小鬼,似乎忘了紅豆腳的事
在家裡東奔西跑,爬上爬下
還把雨傘當槍耍,拜託,那個傘站起來都比她高了耶!!
不過,她已經玩出心得來了,整隻很有儀隊的架勢








就像運動完的隔天才會腰酸背痛一樣
被蚊子攻擊後的紅豆腳,到了隔天才開始紅腫及發癢
雖然昨天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地方好很多了
但現在看到這兩隻腳,我們都超心疼的啦!!
被咬的地方還不止這些,另外旁邊還有沒拍到的蚊子包!!!





結論:
因為我才吃沒幾口,就看到小鬼的滿腳包
整個人很上火,沒有味口繼續吃,所以對他們家的菜色不語置評
不過我肯定在我還有美好心情吃到最前面的握壽司時
我覺得那壽司還真他媽的好吃
所以本文不勸退有意想去品嘗的人
只是 ......要去之前 .....千萬別忘了~~
防蚊液要多噴好幾層,長褲外套別忘了,最好蚊香也帶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